8/24/2011

拍摄第二次纪念家族MV / 一年的真心话

注意:

第二次的家族MV 会在9月开拍 :)
因为家族成立的日子是10/4
由于家族人数的关系。
会只让忠心的会员参加而已噢
很有可能会出现两只MV :)

实话实说、
Beloved从一开始就慢慢的经历一些暴风雨。
所然不算很艰难的路,但是也有经历过吵架甚至是诋毁我精心打造的家族。
并不想要要求什么、只想要你们能对Beloved忠心。
甚至是守护它。
既然你融入了这里、就请你保护它。
在此Leader我谢谢你们的爱护和加入 ♥
谢谢你们的努力和温软 ♥
*深深的一鞠躬
这么快就要一年了,喜怒哀乐全在这里面 。

我们的家族不富裕、但我们有连钱都换不了的快乐
我们的家族不出名、但我们有别人看不到的热情
我们的家族不厉害、但起码我们有努力过
至少我Leader我很幸运有你们的支持 ♥

感谢这些重要的人噢 ♥
-вaвe z.чiи , 绝情王子 , LamLam Miko , 海晴 , Yee Csy ♥

别怪我肉麻,当你们听到MV的歌曲时你就会感觉到这样字的真诚。
还是要请各位会员们天天上线和刷家噢 ♥
这样家族才不会死气沉沉的
十分感谢了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